新聞

彰化離岸風場開發 兩外商徵才 月薪40K起跳

2019-09-09



彰化離岸風場開發有譜 兩外商徵才月薪40K起跳


彰化縣離岸風場歷經台電躉購費率風波後,初步已獲得工業局核可開發計畫,彰化縣府也釋出善意,沃旭與哥本哈根開發基金(CIP)兩家廠商,參與員林國小就業博覽會,提供五十個職缺,讓綠能產業在地發展邁大步。(李河錫報導)

今年初,因台電針對風力發電「躉購費率」過高,引發中央與地方對整體開發方案不同調的風波,初步還是有四家綠能廠商獲得工業局核可在「彰化外海離岸風場」開發計畫,儘管還有待近期的最終審議,在各綠能廠商積極和地方鄉鎮公所、區漁會進行溝通,並參與地方公益活動、回饋社區下,終於逐漸獲得彰化縣政府的認同,並釋出善意,分別有沃旭與哥本哈根開發基金(CIP)兩家廠商,將在7日、本週六,參與由縣府勞工處在員林國小盛大舉辦的「展翅就業、薪情飛揚」就業博覽會。

哥本哈根開發基金(CIP)彰化辦事處秘書長戴瑞文表示,和沃旭能源將提供約五十個職缺,希望讓綠能產業在彰化紮根發展。
中廣新聞網 2019/09/06 翻攝:李河錫

索賄或收賄申訴專線

  1. 本公司所有人員絕不接受任何廠商及其下包商給予賄賂或其他不正利益。
  2. 公司任何人員如有向廠商及其下包商索賄而違反前述聲明者,請具名逕向本公司檢舉、申訴,本公司必將嚴查;受理單位為稽核室,郵電地址:report@bes.com.tw 電話:(02)8787-7735、(02)8787-6522 ; 傳真:(02)8787-6250。
  3. 任何廠商及其下包商皆不得違反前述聲明,否則須自負一切法律責任。
  4. 非檢舉索收賄,請改撥 總機:(02)8787-6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