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科技工業區大北勢區進駐廠商以玻璃基板、運動用品、鋁美合金鍛造、機械、化學及醫療等產業為主,是雲林地區科技產業最佳聚落。目前已進駐區設廠量產之企業有生產玻璃基版的旭硝子顯示玻璃、生產汽車鋁合金輪圈的巧新科技、生產高爾夫球頭的宇榮科技、NIKE運動鞋代工的豐泰企業、生產銅箔的金居開發銅箔、產製綠藻粉的光璧、生產滾珠螺桿的上銀科技、生產化學原料的歐普仕化學及穗曄實業、生產醫療級黏著專用劑及偏光片的達信科技等。
其中以旭硝子顯示玻璃公司為主要核心大廠,大北勢區園區與外界設置20~60公尺隔離綠帶,廠商臨道路端依道路大小設置4~10公尺景觀綠帶。景觀與科技產業的結合,已然形成具有規模且成熟的綜合型工業區模範。

 

 

索賄或收賄申訴專線

  1. 本公司所有人員絕不接受任何廠商及其下包商給予賄賂或其他不正利益。
  2. 公司任何人員如有向廠商及其下包商索賄而違反前述聲明者,請具名逕向本公司檢舉、申訴,本公司必將嚴查;受理單位為稽核室,郵電地址:report@bes.com.tw 電話:(02)8787-7735、(02)8787-6522 ; 傳真:(02)8787-6250。
  3. 任何廠商及其下包商皆不得違反前述聲明,否則須自負一切法律責任。
  4. 非檢舉索收賄,請改撥 總機:(02)8787-6687